close

 

不曉得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剛好身體的抵抗力正好在休假,

前陣子的重感冒讓我發燒又狂咳嗽,

偏偏一直以來始終學不會咳痰,

只讓原本快要好轉的感冒遲遲賴著不肯走,

幸好沒干擾到去墾丁度假的狀況:P

 

感冒好了,

但是痰卻依舊遲遲無法消失,

心痛會離開,

但偶爾還是像痰一樣三不五時挑弄著自己,

越是想要忽略,

越是容易出現。

 

原本想透過忙碌來遺忘這一切,

但終究還是體認到心靈無法滿足之前,

用再多再好的物質都沒辦法填滿。

 

回家了,

也讓自己的心有個歸處,

找回當初能開心大笑的自己。

 

引用女王的分享:

我微笑,世界就會對我微笑。
我分享,我能獲得更多收穫。
我幫助人,我才是真正的富有。
我愛自己,我才會快樂的愛人。
我愛你們,我就會得到更多愛。

正面思考,讓負面的事都變成正面的力量。
吸引力法則,讓自己成為更有吸引力的人!

我的生活哲學,與你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