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B上看到針對『HOPE』有新的含義:

Hold On, Pain Ends. 堅持住,痛苦終會過去。


忽然間,對於FB動不動要分享的動作一點都不反感,

可能這樣的解讀讓我心有戚戚焉,

與其分享許多愛恨情仇的文章,

倒不如讓更多人能看見所謂的『HOPE』。

 

在人生道路上,走走跌跌,

光是窮緊張的A型性格常常讓自己每天都不太好過,

But life still goes on

我們只能夠選擇自己要走向光明或是黑暗。

 

雖然說黑暗的道路輕鬆又不需要背負責任,

但一旦踏入那個無底洞,

永遠只能夠看著遙遠的微弱燈光而無法向前,

只有堅持住,

才能讓痛苦過去。

 

昨天在朋友的介紹下,

選擇中醫來解決我的睡眠障礙問題,

也許這樣下來,不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

對自己身體也比較不會造成那麼大的傷害,

不過醫生禁止了好多我平常喜歡的食物...

這個月也像戒菸一樣痛苦的戒掉長久以來每天都要喝咖啡的習慣,

多虧食慾減少才不會更加難受。

 

其實,醫生也說了很多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但人的個性無法輕鬆的說改變就改變,

頂多只能夠選擇看淡心中掛念的很多事情,

還好醫生很細心的聽我訴說了很多,

雖然說健保費不太便宜,

但至少心裡安慰溫暖了許多:)

 

堅持住,痛苦終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