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來源:http://big5.huaxia.com/ly/cxbd/2010/08/2058561.html )

 

周六上午,為了熱血的想聽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配合領取演唱會門票的資格,

戴著許多的塑膠瓶到體育館去排隊,

到達現場發現已經有好多人攜家帶眷已經在排隊等候,

不過還好動線還蠻流暢也不會太過擁擠,

而且我們後來才發現排得還算前面,

才不至於在外面曬太陽:)

 

原本擔心依照排隊人潮會趕不上中午的電影,

不過真的擔心是太多餘,

反而還多出時間,

心態轉變,忽然覺得一切變得好悠閒,

當事情變得順利,

也會自嘲之前的不順利也值得了:P

 

晚上回到家,

才剛洗完澡就聽到好幾聲恐怖的打雷聲,

明明早上太陽大的可以煎荷包蛋,

忽然之間打雷閃電後,開始下大雨,

這一切忽然來得措手不及,

甚至還忽然跳電。

 

對於自己面臨危險似乎不那麼害怕,

但是關於自己的家人、心中所在乎的事情,

一旦面臨些微的危機就讓我擔心不已,

雖然說總覺得一個人的命也許早已被註定,

無論怎麼躲藏,該來的終究會來,

我不怕那天的到來,

但也不代表我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也許我真的心態比較容易悲觀,

但不代表身邊的人要接受我這種想法。

 

責怪並不能代表什麼,

也許是在乎,

但問題如果沒有解決,

依舊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