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最近心情鬱悶,

找到了藉由電影裡的打打殺殺來發洩自己的心情,

(有點變態)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

像那種爆頭、砍殺的殭屍血腥片似乎是一種宣洩代表,

可是我個性膽小又怕死,

像那種陰森又容易忽然爆衝到螢幕面前謝敬不敏。

所以惡靈古堡、絕命終結站、陰屍路這種只會爆頭又不陰森讓我馬上變成忠實粉絲XD

 

這次原本在找活死人或是殭屍片,

忽然發現我竟然錯過了普羅米修斯!!!

不過我完全沒看過異形的系列電影,

對那種電影完全沒有概念,

好吧,其實是私心的為了Charlize Theron而看XD

(圖片來源:JUST JARED)

 

 另外我也很訝異演瑞典版的《龍紋身的女孩》Noomi Rapace,

 在這部電影完全不一樣了!!!

 

【特別注意以下我會"不小心"暴雷哦!!!XD】

 

 

(圖片來源:JoBlo)

 

尤其當她決定拿掉肚子裡的"生命"時,

那樣動手術的過程真的讓人極度驚嘆!!

(圖片來源:theguardian)

 

拋開邏輯觀念來看,

這部電影真的是磅礡巨作,噢~不,應該是說大器吧,

(圖片來源:http://somebody-loved.blogspot.tw/2012/06/prometheus.html)

片頭一開始的Engineer喝下那個有機物,

身體產生蛻變後跌入大海裡,

還真的有種被吸進去的感覺。

 

這部電影主要也許想要追溯人類的起源, 

然而起源似乎代表了滅亡,

其中有段對話很有趣,

Holloway:「我想知道Engineer為什麼要創造我們。」

David:「你們人類又為什麼要創造我呢?」

Holloway:「因為我們可以。」

David:「你可以想像,如果你的造物主這樣回答你,你會有多失望嗎?」

後來David問Holloway願意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換到這個答案,

Holloway:「不顧一切」,

換得這個代價也很恐怖,

可是又有誰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以上為不負責任,有感而發,隨意發揮之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