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大紀元)       【嘖嘖~性感到犯規呀~】

 

昨天帶著被我操得很可憐的摩托車去修,

原因是兩天前在行進中聽到"叮叮叮"的聲音,

直到昨天早上在準備帥氣轉彎時忽然整個重心不穩差點打滑,

好在我多年的歐兜拜經驗讓我推敲出應該是我的輪胎中獎了,

所以晚上有空時就到修車店找老闆求救。

 

果然充氣一下就知道是什麼原因,

只是沒想到那釘子著實讓老闆驚了一下,

看著那拔出來的釘子說:

你也真夠厲害的,還好角度抓得很好,還能讓你騎那麼久!

我一開始也無感,直到老闆拔出釘子時,

那輪胎洩氣的聲音還真是像吃壞肚子找到馬桶般的狂野。

 

不過,忽然聽到以前常被問的一句話:

『你怎麼能騎這麼大台的摩托車!?』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真的瘦了,

還是老闆想要聊天,

被這麼問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耶,

天生大隻,聽到這樣被稱讚(有稱讚嗎?)還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小鳥依人耶XD

 

等到老闆知道我騎車有多麼會追夢就不會說出那句話了~(遠目)

 

 

 

另外一件事是剛剛被"前輩"教導,

她正悠閒的逛著網拍,說最近周年慶到了好多想買,

此時總經理的電話大聲的響了三聲,

看她完全不為所動,

我默默的接起電話來,

因為我是全公司又生又菜的新人(因為沒有人比我還新了),

前輩忽然認真說起幾年前,

開天闢地的董事長所規定的事情之一,

『辦公室電話絕對不可以響超過兩聲』

忽然間我很無言的看著她高談論闊其他分公司有多麼積極努力,

我只很白目故意回她一句:

「那為什麼妳常常就放著電話讓它響?」

 

沒想到她理直氣壯的說:

『經理只不過在走廊上講電話,

是經理自己沒有過來接』

 

剛開始聽到好像也是言之有物(因為一直被教導前輩說的話永遠是對的!!),

可是後來想想,

啊不就是幫忙接電話,

前輩也知道經理已經在講電話在忙碌,

還讓電話一直響,

這不就跟剛剛說的話背道而馳了嗎!?

 

沒什麼重點,

因為也不太重要,

可是生活中還蠻常遇到這種多重標準還真是令人猜不透啊...(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