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沉溺 藍色夏威夷)

 

慵懶的周末早晨,

溫暖的陽光悄悄地繞過窗戶輕輕撫摸著我的肌膚,

你小心翼翼的摸著我光滑的背,

透過這種輕柔觸摸微微感受到你帶電的手指,

依舊閉著眼,

深怕一睜開眼就發現這一切原來只是一場夢,

只是,裝睡的意圖被你發現,

手指慢慢游移到我怕養的地方,

馬上就跨坐到你身上壯大自己的氣勢。

 

接著換我輕柔的撫摸著你結實的手臂、厚實的胸膛、令人垂涎的腹肌,

你溺愛著把我拉回你的懷抱,

撫摸著我的頭髮。

 

早晨不再只有制式化的鬧種、趕著上班上學的急促,

溫暖的陽光、輕柔的觸摸,

讓一整天的心情變得更加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