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臨時起意想到處逛逛,

沒想到台茂這次風格改變的好可愛~

都是我最喜歡的藍白配,

看到中庭高高掛著好幾個小雲朵兒,

不定時閃爍著藍色與白色的小燈光,

像是棉花糖一樣周圍都不自覺幸福得冒泡泡出來呢。

 

晚餐也在裡面一起打發,

選擇很有印象但從沒進去過的福勝亭

※電話:(03)352-8125  

※住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 台茂購物中心)

 

3

這套餐是:黃金起司豬排捲,幸福價NT$200元

最近特愛吃起司,這道料理完全滿足我的味蕾,

對於以前我的食量來說,這樣吃完剛剛好飽飽的, 

還可以自己去裝飲料帶著逛街去~

另外要提的是左上角的甜點,

原本以為只是大量生產的抹茶凍,

沒想到甜而不膩,光吃一口抹茶味就立刻蔓延整個口中,

就算肚子再撐也會想要把它全部吃光光!

 

另外即日起到8/31日有集點活動喔~

玩酷季節 DOMO陪你Cool一夏

喜歡DOMO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吃飽後隨意逛逛,

原本想去大魯閣揮棒發洩一下心情,

但因為晃太久(兼迷路)來不及去,

後來晃到樓下去發現:怎麼會有地、中、海、的、建、築!?

 

4 5 6 

7 8 9 

10 12 13  

整個讓我為之瘋狂~

這也是我為什麼在改建自己房間時,

絞盡腦筋也要讓我爸接受房間的配色只有藍與白,

心情就算疲累~看到自己喜歡的房間,

馬上就會覺得放鬆了:D

11  

就算在外面受了多少苦難,

最終還有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

那這一切的努力,

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