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個人相處十年了,

是否會感到膩呢?

不禁想起十年前的我是否有曾經熱愛過什麼?

如果熱度輕易就被澆熄,

那是否是真心的呢?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然而,幸福金字塔的最底層是信任,

雖然是你先開始破壞,

但後來也讓我摧毀殆盡,

所以我們才會搖搖欲墜嗎?

 

曾經我連想都不敢想,

是不是以後就無法再修補這一切了呢?

 

好可怕的景象,

而我終究害怕著...

 

說實話,

我依舊沒有信心,

少了你陪伴的夜晚,

好幾次都哭著睡著,

明明不是失戀,

卻覺得好痛、好苦,

明明是互相愛戀,

卻覺得好遠好遠...

 

是我忘了愛一個人的感覺嗎?

 

還是真的像她說的,

我只是忘記被人疼愛的感覺了嗎?

 

我只知道,

一個人的夜晚,

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