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

當你拿著文件說要出去辦公,

我知道你是要和她見面,

心裡明明緊揪著抽痛的感覺,

卻依舊裝作毫不在意地笑著送你出門。

 

什麼時候才能消除這種不安感?

 

依舊想隨時隨地見到你、隨時隨地聽到你的聲音,

但我只剩下相信你的心情,

還能怎麼辦呢?

 

於是我開始讓自己忙碌,

試著遺忘枯等在房間裡的生活,

你說:要記得往前看念頭,

但是心裡卻又害怕著,

你是否在未來的日子裡再也不需要我了?

 

早上,桌上依舊有瓶草莓牛奶,

另外發現你還特地去買了好吃的蛋餅,

我想,

也只能將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因為沒有人會喜歡沒自信的女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