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真的要保持運動啊~

昨天估算一下,一天的工作量達到16小時呢!!

說實話回到家還要洗澡、洗衣服、曬衣服、吹頭髮就霸占了我一小時的睡眠時間

 

果然不能太貪心吶~

剛開始的雄心壯志很快就因為睡眠不足被擊倒了嗎!?

 

一切都還在評量中,

而且也不想這麼容易就說放棄,

如果能夠輕易達到的目標就不是所謂的夢想了,

雖然有點貪心,

但至少這一切能在30歲前完成,

也許要靠運氣,不過也要靠充分的努力才能追逐得到。

 

加油加油!

 

另外分享今天看到的一篇小文章:

【你的工作有意思嗎? 】

昨天我遇到一位送快遞的小弟,
我問他「做多久了?」他回答我「沒有在算」,
我問他「還會繼續幹下去嗎?」他回答說:「沒有想過要不要,只知道天天要上班。」
那我問個辛辣的:「你幹這種工作有意思嗎?有沒有很無聊?」
這下子我很好奇他會怎麼答。

他說的很有精神:「我每天都在注意哪一家公司的小姐漂亮,要是被我看中,我就會想辦法去表現給她看。」

嗯?聽不懂耶?你在講啥?

原來他是在注意「找女友」,他每天的目標很明確,就是很認真的找獵物!
你想想看自己每天在為何而戰?
你到底有何別人看不見的心機?
所以,你是有目標的在上班嗎?

喔?
你好有心機?
我也想過他的未來,搞不好在二十年後,他也會是快遞公司的總經理。

雖然動機不單純,

卻因為有明確目標激勵自己,

這也是一種達到目標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