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身兼二職,

為了減少胡思亂想的時間而毅然決然地另外找了一份工作,

說實話,沒什麼運動後真的很容易疲累。(汗)

 

昨天第一天才四個小時卻有種精神分離的感覺,

因為制服的顏色有誤差,

還要麻煩你去幫我重新尋找,

明明你已經有約,卻毫不抱怨的在關店前衝去幫我買回來,

還搞笑的拿了張紅牌,

將要下班時,你忽然出現在我眼前,

瞬間全身自然而然地放鬆,

不自覺地想向你撒嬌。

 

早上在桌上多了一瓶草莓好朋友,

不愛喝飲料的我,

前陣子瘋狂的愛上草莓好朋友,

一開始因為買不到,

耍賴的要常去小7的你幫我留意,

因為是你特地幫我買的,

讓這飲料更加甜蜜有味道。

 

往後每當前一天心情不好、工作不順,

甚至跟你吵架,

隔一天桌上就多了一瓶草莓好朋友。

 

今天的草莓好朋友是我努力工作的慰勞品,

謝謝你,我的草莓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