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只是沒回應的不安全感就能再讓我的恐懼再度復發,

這代表每個周末都要遭受這樣的對待嗎?

連續兩個夜晚都睡不著,

這是懲罰我之前太愛睡覺的後果嗎?

 

我已經搞不清楚這一切的標準點在哪邊,

一次又一次出現自我了結的畫面,

是精神錯亂? 還是淺意識作祟?

 

我只想安穩的睡著,

為什麼動不動就想流淚?

我只想安心的休息,

為什麼動不動就會難過?

 

已經找不到愛自己的理由了,

還有能力去珍愛、守護別人嗎?

 

我是誰?

我只不過是個沒有靈魂的漂浮在這悲慘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