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從心底大笑過了,

但只有自己能讓自己擺脫那些負面情緒,

如果沒有決定改變什麼,

終究只能夠在原地沒意義地打轉著。

 

我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自己、

我懷念以前開懷大笑的自己、

我懷念以前充滿信心的自己、

我懷念以前堅強勇敢的自己,

如果只是懷念,一樣回不到過往,

唯獨堅定住自己的信念,

『沒有一個幸福的背後,不站著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

不是所有人天生都這麼堅強、

也代表了不是所有人天生都這麼脆弱,

人生有高潮也有低潮,

熬過了低潮,

接下來就是另一段新的旅程。

 

過去毫無信念的我,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