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來源:IMDb )

 

終於有機會能完整看完皮克斯的電影Cars 2!!!

 

上網好奇網友們對於這部電影有什麼心得,

不過意外的出現許多不是很好的意見,

也許對於卡通,其實我並不會期望劇情有多麼的有質感,

對於皮克斯的電影,也許許多人都很期待,

畢竟有時候別太過認真面對所有事情嘛~

 

電影的劇情就不在多加贅述,

不過我蠻意外這次主角竟然是拖線,

(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lilia0427/25792402 )

 

裡面有段劇情讓差點噴淚,

拖線即使身在輕易另人迷失的燦爛世界,

也不忘了自己的本質,

身上板金有許多的凹痕,

他卻因為是跟麥坤一起努力過來的成果而感到驕傲,

有多少人在這種環境裡依舊能堅持自我呢?

 

雖然拖線真的蠢得很誇張,

但我覺得笨得很可愛,

其實到頭來,他只是很忠實自我,

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只活在自我的世界,

因為他也在乎身邊的所有朋友、家人,

他很珍惜著。

 

也許就是這種簡單的卡通,

才能夠顯現得出單純的情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